首页 > > 6

涉襲前女友再貼裸照 色士風張家輝申擔保被拒

2018-01-31
来源:巴士的报

張家輝申請保釋被拒。

  本地頗有名氣的44歲色士風演奏家張家輝,被控襲擊前女友X致她身體多處受傷,及兩項刑事損壞罪,案件今於九龍城法院提堂。

  被告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3月7日再訊,有待控方進一步調查和考慮加控,裁判官鑒於控罪、案情嚴重,證供強烈,被告有機會再干犯控罪或騷擾證人,故反對被告人擔保。

  據悉,被告有一名13歲女兒,太太去年年尾因癌症離世,而他與本案受害人X本為7年情侶,去年1月二人分手,被告的太太於同年10月不幸死亡,被告於12月5日要求與X復合被拒,期間襲擊X致她下顎、頭部、頸部、手部多處受傷。

  今年1月24至29日期間,被告分別到被告於油麻地的住所及一物業「淋紅油」和張貼X的裸照,裸照上有「欠債還錢,天公地道」。警誡下,被告全面招認控罪。

  據網頁資料顯示,被告為香港音樂人協會會員,擁20多年演出及教學經驗。據聞,月入25,000元的被告,於2月3日原定在佐敦一酒吧演出。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