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法航香港飛巴黎客機 疑引擎故障急折返無人傷

2018-02-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本港再發生九霄驚魂。法國航空一班離港客機,凌晨疑因引擎故障,起飛約兩小時後緊急折返,事件中無人受傷。

客機飛至武漢上空附近時,機師發現引擎火警鐘響起。Flightradar24圖片

  載有約300人的法國航空編號AF185班機,原定昨晚11時20分,由香港飛往巴黎戴高樂機場。班機及後延至凌晨1時起飛,但飛行約兩小時,飛至內地武漢上空附近時,機師發現引擎火警鐘響起,於是通知香港機場戒備並緊急折返。

法航客機。法航FB圖片

  由於航機載滿燃油,降落前需在香港以南海域上空盤旋耗油,至凌晨4時47分安全著陸機場北跑道。消防處接報後,派出消防及救護車在場戒備。

  國泰航空一班由香港前往菲律賓馬尼拉的客機,昨晚8時05分起飛後其中一個引擎疑發生故障,失去動力,客機折返,於晚上9時53分於本港安全著陸。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