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郭基泓冀新APP提升新地商場人流

2018-02-02
来源:香港商報

郭基泓(右)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曾浩榮報道:隨着手機應用程式(APP)受眾越來越多,有香港商場加大力度發掘有關市場。新鴻基地產(016)執行董事郭基泓昨日稱,集團投資約2000萬元,推出了名為「新地商場」的新APP以整合旗下主要商場服務,冀帶動更多人流及車流至商場。公司冀望年底將APP覆蓋商場數目由11間增至26間。

  郭基泓進一步指出,集團下一階段將會研究加入遙距支付功能,應用至食肆商戶及停車場等,目前正就相關合作接觸眾多企業,包括內地移動支付商。集團期望在一至兩年內完成有關新功能,并統一會員積分系統和服務,期內亦會陸續淘汰現有由商場獨自推出的APP。

  新地租務部總經理林家強表示,期望程式能為商場人流銷售比率帶動雙位數的增長,預計程式下載量今年內可達50萬次。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