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壹傳媒停牌涉內幕消息 昨稱仍擁壹週產權

2018-02-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資料圖片)

  【香港商报网讯】壹傳媒(0282)開市前停牌,待公布內幕消息。股份停牌前報0.345元。

  壹傳媒昨日向全體員工發出內部公告,稱壹週刊廣告有限公司乃壹傳媒集團全資附屬公司,而《壹週刊》將維持雜誌發行,直至另行通知。公告重申,所有屬《壹週刊》的知識產權,包括相片、稿件、影片及其衍生的所有資產,全屬公司所有。

  壹傳媒上周曾發出公告,指於1月3日宣布出售雜誌業務交易完成,並獲買方黃浩支付1.8億元款項及4,000萬進一步保證金,但公司獲買家黃浩知會,由於匯款問題,款項未能電匯至指定的銀行帳戶。

 

資料圖片

 

  壹傳媒集團行政總裁張劍虹接受《星島日報》查詢時表示,公司仍未就出售香港《壹週刊》等雜誌業務收妥款項。至於交易是否已告吹,張劍虹稱在適當時間再有公布。

  有消息傳出,壹傳媒日前已向《壹週刊》買家黃浩發出律師信,指其毀約,今日會驅逐黃浩及其相關人士離開壹傳媒大樓。亦有消息指,台灣《壹週刊》發內部指令,昨起禁止黃浩及其所指派的社長趙偉堅、副社長黎慕慈三人進入公司。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