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張建宗讚揚拆彈英雄專業鎮定

2018-02-03
来源:香港商報

  張建宗(前排左四)昨日到訪香港警務處爆炸品處理課,警務處副處長(行動)劉業成(前排左三)及參與本周炸彈處理行動的人員一同合照,背景為被安全拆掉的2枚千磅炸彈。

  【香港商報网訊】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昨午專程到訪警務處爆炸品處理課基地,感謝該課人員本周內迅速安全處理兩枚在灣仔發現的千磅炸彈,保障香港市民生命財產。

  張建宗在聽取有關該課人員工作的簡介,並視察被檢走帶回基地處理的戰時炸彈外殼時說:「爆炸品處理課人員無畏無懼,專業鎮定,我為他們的卓越表現感到驕傲。」

  他讚揚警隊執勤期間經常身處險境,但一直以服務為本的精神,竭盡所能,維護香港的安全和穩定,這種精神使香港警隊成為世界上其中一支最優秀的執法隊伍。

  爆炸品處理課於1972年成立,專責處理本港所有未引爆的軍火,並支援警隊及其他政府部門有關炸藥的反恐行動。該課人員均由警隊內部招聘,並在本地及海外嚴格受訓。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