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泥頭車撞老婦拖行150米慘死

2018-02-06
来源:香港商报

  警方用帳篷遮蓋老婦遺體。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香港仔大道發生恐怖車禍,一名八旬老婦昨晨橫過馬路時,慘被泥頭車撞倒并拖行近150米,倒斃馬路中央,肇事泥頭車竟不顧而去。警方接報到場一度懷疑事主是由大廈高處墮下,其后有途人報告目睹事發經過,警方追查5小時后,終於在現場附近尋回肇事車輛,涉案司機被捕扣查。

  車禍中女死者姓曾(84歲),她被發現時伏尸在香港仔大道162號對開路中,警方事后通知親友到場認尸,一名女親友認尸時情緒激動,掩面痛哭,需友人安撫及取來齙仔坐下休息。警員事后在距離現場約150米外的東勝道附近,發現一對疑屬死者的運動鞋,沿途更留有部分牙齒及肉碎,相信是死者遭泥頭車撞倒拖行時留下,警方將上址一段路面封鎖蒐證。

  涉不顧而去司機被捕

  昨晨10時許,警方接獲報告指,發現一名老婦昏迷倒卧在上址香港仔大道162號對開馬路中線。警員及消防員到場,證實老婦明顯死亡,因其倒斃路中,警員調查時一度懷疑老婦是由附近大廈高處墮下,期間有途人向警方提供資料,指早前目睹一輛泥頭車將老婦撞倒及拖行,該車更不顧而去。

  警員隨即封鎖現場,用帳篷遮蓋死者遺體,并在死者身后沿路搜索蒐證,其后在約長150米路面至東勝道附近,沿途發現屬於死者的運動鞋,以及死者疑遭泥頭車拖行時脫落的牙齒和肉碎。及至下午2時許,死者遺體由仵工舁送殮房,警方稍后將安排法醫剖驗死因。

  警方其后根據線索,經約5小時追查后,在附近香港仔大道232號城都工業大廈附近路旁,發現該輛肇禍不顧而去的泥頭車,初步發現尾胎泥擋上有血迹,遂以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罪名,拘捕一名姓伍男司機(63歲)帶署扣查。現場消息稱,有人被捕后否認駕車撞倒途人。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