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蔡英文不满意度超六成创新高 赖清德死亡交叉

2018-02-12
来源:观察者网

  台湾“竞争力论坛”12日公布最新民调结果,蔡英文的不满意度达60.3%再创新高,而“行政院长”赖清德的不满意度41.1%也大于满意度37.7%,出现死亡交叉。

  根据民调结果显示,蔡英文的施政表现上,不满意度有60.3%,其中非常不满意有25.7%、不太满意有34.6%;而满意度仅有27.6%,其中非常满意仅3.3%、还算满意有24.3%。

  在赖清德的施政表现方面,不满意度有41.1%,其中非常不满意12.1%,不太满意29%;而满意度仅有37.7%,其中非常满意5.5%,还算满意32.2%。这显示赖清德的不满意度大于满意度,出现死亡交叉。

  台湾“竞争力论坛”执行长谢明辉表示,赖清德神话破灭,施政满意与不满意已出现死亡交叉,不满赖清德施政表现的人超过4成,满意者仅有3成7,这显示了赖神的光环退去,走下神坛。

  在不满蔡英文施政表现的方面,谢明辉表示,已冲破6成,“非常不满意者”更多达2成6,与满意者仅存2成7相当。

  对于这份民调资料,台湾“竞争力论坛”理事长庞建国则表示,这显示了“小英崩盘,赖神不神”,特别是赖清德的不满意度已经大于满意度,可以宣告赖清德施政满意度出现了“显著的死亡交叉”,且无法得到台湾民众的支持。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