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84

政府取消煙花匯演致哀遇難者

2018-02-12
来源:香港商報新媒體

 

大埔公路周六傍晚發生九巴翻側導致19人死亡的重大車禍,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傍晚會見傳媒時宣佈,政府決定取消今年農曆年初二晚煙花匯演,並已經知會贊助機構,得到他們的理解。

連同昨日宣佈由慈善機構捐出的2100萬元,再加上今日獲得由九巴慈善基金、新鴻基地產慈善基金、黃廷方慈善基金,及嗇色園緊急援助基金的善款,目前善款數字已經倍增至4250萬元。

另外,政府將在明天上午於添馬政府總部下半旗,主要政府官員會在行政會議召開前,約10時默哀一分鐘;而未來一兩周,政府官員亦將避免出席慶祝活動。

林鄭月娥說,目前仍有6人危殆,7人情況嚴重,25人傷勢穩定,另有27人已經出院。她說看到昨日有超過2千人到紅十字會捐血站捐血而感到欣慰,並為港人的愛心感到驕傲。

最新消息指,陳姓巴士司機被控一項「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罪,明早在粉嶺裁判法院提堂。(記者 梁希賢 劉深)

[责任编辑:刘深]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