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港深中小企組織商合作

2018-02-13
来源:香港商報

(左起)深圳小微企會秘書長高小杰、香港中小企業會副會長方燕珊、會長甘柏榮、深圳小微企會常務副秘書長洪偉合照。

  【香港商報網訊】香港中小企業促進發展協會會長甘柏榮、副會長方燕珊一行日前到訪深圳市小微企業發展促進會,與該會領導探討深入合作,促進港深企業合作融合,共同為建設粵港澳大灣區添磚加瓦。

  香港中小企業促進發展協會成立於2000年,旨在促進中小企業發展,推動社會繁榮,打造兩岸四地企業交流合作平台。成立18年以來,致力於在投資、貿易、金融、品牌培育、會展等方面服務企業,成績斐然。

  甘柏榮表示,深圳市小微企業發展促進會成立不足一年,由於定位準確,符合大多數小微企業的切身利益,發展勢頭迅猛,與香港中小企業促進發展協會有較為廣闊的合作空間,希望兩個組織可以建立起長期的戰略合作夥伴關系。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