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香港婦聯第九屆步籌濟貧

2018-02-1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婦聯「膳糧行動冬日慈善行」日前舉行。

  【香港商報網訊】香港婦聯「膳糧行動(非政府資助項目)冬日慈善行」舉行第九屆關懷貧窮步行籌款,支持營辦非政府資助短期食物援助服務。籌款活動日前在大埔圓滿舉行,起步禮在大埔船灣淡水湖石碑舉行,立法會議員梁志祥、陳克勤,社會福利署大埔及北區助理福利專員譚錦池,香港賽馬會對外事務部主管潘太平,香港婦聯永遠榮譽顧問黃戊娣,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名譽會長林靜詩應邀擔任主禮嘉賓。

  葉順興致辭時表示,「很高興今次有1175人參與,并有三項歷屆最多,分別是最多參與單位,共28個;最多個人級別得獎者,合共132人,當中有27位鑽石獎(HK$4000),最多團體級別得獎者,合共22個單位,較以往增長約一倍。」

  她特別多謝香港陽江工商聯合會出錢出力,環美達集團有限公司捐贈一公噸米糧,以及菲仕蘭(香港)有限公司及旗下品牌子母為是次活動捐贈子母牛奶飲品、牛奶卡各一千份。」

  梁志祥認為膳糧行動(非政府資助項目)令不少區內人士受惠,「包括我的議員辦事處都是膳糧夥伴,協助派熱飯、食物,特別幫忙到有些獨居長者,最少可慳一餐(飯錢),這些錢可以用在其他地方上。」

  是次活動除了設有「個人級別獎鑽石、金、銀、銅」、「團體級別獎鑽石、金、銀、銅」,亦有攤位由義務化妝師為參加者畫上身體彩繪,和自助攝影區與吉祥物「膳糧仔」「膳糧女」合照,參與者樂在其中,令現場氣氛非常熱鬧。活動籌得善款將用作支持該會(非政府資助項目)短期食物援助服務的工作。每位參加者更會獲得紀念狀、子母牛奶飲品、牛奶卡,務求令大家盡興而歸。

  今年慈善行路線由船灣淡水湖石碑來回大美督水壩,約4公里,適合傷健、長者及兒童參與。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