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黃大仙發生斬人案 男子衝入茶餐廳斬傷食客

2018-02-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男子持刀衝入茶餐廳。天眼截圖

  【香港商报网訊】黃大仙昨晚發生斬人案,一名戴眼鏡男子在一間茶餐廳情緒激動,當街揮刀斬傷一名男食客右臂,之後更入超市、強登路過私家車,最後被警員拘捕。

  警方傍晚6時半接到多名市民報案,黃大仙一名男子進入大成街及大同街交界一間茶餐廳,拿出一把生果刀與茶餐廳職員寒暄,逗留約2分鐘。疑犯問女廚師「有冇刀?」,女廚師相當機警,連忙將所用的切肉刀收藏,再聲稱沒有刀,更扮作鎮定,以言詞打發離開。之後男子離開,斬傷一名正進入茶餐廳的31歲男食客右臂。男食客當場頓感痛楚,由於受驚無及時追上去。

  機動部隊制服持刀男子。圖:星島

  茶餐廳東主目睹過程,連忙吩咐員工致電報警,自己則尾隨該四眼男子。男疑犯其後前往附近80米外的超市,逗留約10分鐘。疑犯之後沿大同街摩士公園對開,自行打開停在路邊的一輛七人車車門,再上車坐下,私家車司機大驚將疑犯趕落車。

  其後疑犯在附近一個垃圾桶旁呆站。東九龍衝鋒隊、新界南機動部隊隊、黃大仙巡邏小隊警員趕到,近30名警員包圍持刀男子,並喝令其放下利刀,多名機動部隊警員手按槍柄,一名機動部隊督察更拔槍戒備。手持盾牌衝鋒隊警員之後合力制服疑犯,疑犯被捕時神情呆滯,警員並在身上搜出犯案用的利刀。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