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果粉福音!iPhone X Plus要实现双卡双待?

2018-02-27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TMT频道综合】苹果公司打算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三款新机,它们将既具有旗舰机iPhone X的特性,又有相对便宜的价格,甚至拥有更大的屏幕。

  据彭博社27日报道,苹果准备推出一款iPhone X的廉价版iPhone X Plus,内部代号为D33,并将配备史上最大屏幕——6.5英寸。最重要的是,苹果正考虑在某些地区发行具有双卡双待功能的机型。

  彭博社报道截图

  报道中还提到,这款6.5英寸iPhone X Plus的分辨率为1242×2688像素,并且iPhone X没有的土豪金配色将重回iPhone X Plus,另外,苹果还希望带来新的配色。

  彭博分析苹果此次押宝大屏是为了吸引商务人士,方便他们在屏幕上书写电子邮件和管理电子表格,大小与平板电脑一样大。与iPhone 8 Plus一样,新手机可能会启用某些应用程序的分屏模式。但是这款大屏手机可能会蚕食iPad的销量,最近iPad销量刚刚上升。

  最期待的应该是苹果已经打算在今年的6.5英寸iPhone X Plus上加入双SIM卡方案,具体的技术方案应该是E-SIM解决方案。这将让人们在不同运营商计划的国家使用手机,而无需换卡。这种特点越来越受到重视和普及,特别是在商务人士经常访问多个国家的欧洲和亚洲。

  与iPhone X一样,大屏版的Plus也将包含Face ID扫描仪,可解锁设备并支持付款。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还正在准备对代号为D32的6.1英寸廉价版iPhone X进行升级,但该款将不会出现土豪金的配色。他们表示,这两款手机都将使用新一代A12处理器,并将继续包含不锈钢边缘,并将成为苹果高端智能手机产品。5.8英寸iPhone X廉价版新版也在研发中。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