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跨境電商協會新年茶敘

2018-03-0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洪紫瑩報道:香港跨境電子商務協會日前於上水廣場會所舉行新春茶敘會,邀得立法會議員劉國勋、容海恩、陳克勤、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部長宣教處處長區劍偉、社工處副處長賴明強等出席,與現場逾50位業界代表致春節祝賀,并交流業界發展心得。

  劉少華冀各界繼續關注電商發展

  會長劉少華致辭時表示,在各界友好的支持下,去年協會發展理想,會員企業已達八百多間。去年亦成功舉行不同活動,包括第二屆香港跨境電子商務高峰論壇等,并多次接待內地企業并進行交流。展望來年,他希望政府與業界都能繼續關注電商的發展,預計至2020年將會是很大的爆發點。此外,協會亦會繼續舉辦不同活動,為有志創業的年輕人提供願景。

  劉國勋表示,內地市民對購買香港優質產品的需求大,期望兩地能有窗口互相交流。容海恩則稱,希望協會能帶起年輕人往內地發展的勢頭,讓更多人入行及接棒,發掘商機。區劍偉稱赞協會發展速度快,并能抓住國家發展機遇,他期望協會能為年輕人開拓更多的發展機會。

  多位業界代表進行分享

  會上安排多位業界代表進行分享,就協會未來工作發展、如何運用大數據開拓業務、如何運用不同平台拓展商等議題,與在場人士交流。為支持會務發展,外輪貓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張秉佑代表致送30萬元支票,由會長蘇啟民代表接受。另外,由榮譽會長李紹宏、常務副會長馬清泉向副會長蘇啟民、名譽會長黃鵬、會員發展部部長陳宣池、常務理事蔡立銘、理事長李妙芬等頒發感謝狀。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