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王賢誌當選東華主席

2018-03-0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曾美玲報道:東華三院日前在上環東華三院李兆忠紀念大樓禮堂舉行周年會員大會,選出2018至2019年度(戊戌年)董事局成員,同時互選來屆主席及副主席,王賢誌當選新一任主席,管理東華三院來年院務。董事局并於同日舉行春節團拜,共慶新春。在周年會員大會上,有表決權會員先審閱及通過上年度大會會議紀錄、院務報告及財政報告,隨后選出戊戌年董事局成員。第一、二、三、四及第五副主席分別由蔡榮星、文愽怡、譚鎮國、馬清揚、韋浩文當選。十四位新任總理依次為何猷啟、蔡加怡、馮敬安、晏紫、毛宇、吳國榮、秦覺忠、范曾晞雯、陳黃燕君、鄧明慧、李澤浩、曾慶輝、鄔翁嘉穗及徐明華。

  春節團拜切金豬

  董事局同日在李兆忠紀念大樓地下禮堂外舉行春節團拜,由東華三院現任主席李鋈麟帶領董事局成員按傳統參拜神農皇及舉行切金豬儀式,并為醒獅隊進行點睛,啟動精彩的表演,為新春團拜揭開序幕。

  李鋈麟致辭時回顧過去一年的工作,除了開辦新的社區中醫診所,獲批兩間新的小學院舍外,該院也繼續拓展青少年、長者及復康服務,并舉辦了文武廟170周年大型巡游活動,完成修復廣福義祠及油麻地城隍廟等。他感謝大家一年來所付出的努力,未來該院會繼續捉緊時代脈搏,發展多元化服務,將創意加入服務中,與時并進,切合社會所需。東華三院丁酉及戊戌年董事局交代就職典禮將於4月舉行,屆時李鋈麟將會交棒予王賢誌。李鋈麟說,過去一年擔任主席,工作忙碌而充實,全年共參加了逾400場活動,單日最高紀錄是一連出席了9場活動。做得東華三院主席,未來一年預計都逃不掉龐大的工作量了,即將「挑起大梁」的王賢誌就想出一個兩全其美的好辦法,他說會考慮多舉辦一些適合一家大小共同參與的活動,屆時各位同事就可以帶上家人參與,既可以增添氣氛,又可以享受天倫之樂了。

  一年一度的新春團拜為東華三院的重要活動之一,歷屆主席、總理等當天聚首一堂,互相恭賀,并與員工及在場人士共度新歲。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