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6

普京称俄新型核导弹无敌 美国:我们天下第一!

2018-03-0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1日在莫斯科联邦会议发表年度国情咨文演说,向世界公布新一代核武,包括射程不受限、可躲避防空系统的“无敌”洲际巡航导弹。

  台湾联合新闻网3月2日报道称,白宫发言人对此表示,美国国防实力天下第一,现在有了7000千亿美元新预算,美国军力将比以往更强大。

  报道称,普京正为3月中旬大选竞选连任努力,他周四的演说在利用机会展现俄国军事科技进展。

  他说:“俄罗斯仍有全球最强大的核武潜能,但没人听我们说。现在听好。”一项新发展是:开发出能匿踪的低飞巡航导弹。普京说,该导弹具核动力,并且展示模拟其飞行的视频。

  另一项军事发展则是能够“像流星般”以好几倍音速飞行的武器,他说:“几乎刀枪不入。会是高超音速”。

  俄罗斯战略火箭军司令卡拉卡耶夫称,这种名为Avangard的火箭已经成功通过测试。

  纽约时报报道称,美国对俄罗斯这种先进的新核武是否真正存在仍有疑问,但普京的“威胁”升高俄罗斯和西方世界之间的紧张关系,重启好战言论。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