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福建三明聯會賀春喜洋洋

2018-03-0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嘉倩、郭天琪報道:香港福建三明聯會戊戌年新春團拜宴會,日前假北角富臨皇宮舉行,中聯辦社聯部副部長黎寶忠、三明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張引、永安市委統戰部副部長馬廣森、沙縣縣委統戰部副部長陳功斌、大田縣委統戰部副部長柯榮輝等蒞臨主禮,與該會會長賴新達,永遠榮譽會長周安達源、王明洋等首長及逾200名鄉親會員、嘉賓友好歡聚一堂,暢敘鄉誼喜氣洋洋。

  賴新達指出,國家對香港非常關心,十九大報告中把堅持「一國兩制」列為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14條基本方略之一,國家主席習近平亦一直關心香港市民的安危冷暖,該會作為愛國愛港社團再次感到極大鼓舞,并深感責任重大。

  展望新一年,他表示,該會將繼續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護國家主權,把握好「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等國家發展機遇,大力開展文化宣傳活動,傳承和弘揚中華文化,并關心青年,助其樹立國家、民族和文化觀念,增強民族認同感和自豪感,共同為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作出更大貢獻。他呼籲大家在3月11日立法會補選中共同努力,讓愛國愛港候選人順利當選。

  張引致辭時指,在過去一年,無論是在港開展聯誼活動,還是招商推介,都取得了圓滿成功,感謝廣大旅港鄉親對三明市委統戰部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未來能一如既往地關心和支持家鄉發展,并積極參與和支持三明聯會的活動,相信只要大家同心協力,會務未來定會更昌盛興旺。

  黎寶忠表示,今年香港大事喜事接踵而來,粵港澳大灣區及「一帶一路」建設為港帶來大量機遇,廣深港高鐵香港段、港珠澳大橋將陸續落成,相信市民大眾都對香港未來充滿信心。他赞揚該會是愛國愛港主力軍,積極參與社會事務,為香港的繁榮穩定貢獻良多,勉勵大家繼續保持團結拼搏、積極參與的精神和狀態,為國家、香港貢獻更大力量。

  周安達源、王明洋相繼致辭,送上新春祝福。賴新達等首長代表該會向100多位65歲以上的長者會員派發新春利是,送上關心和問候。席間還設多個歌舞節目助興,氣氛熱烈。該會常務副會長謝燕川,副會長林美、藍建平、陳少業、石磊、林振旋、王經潑、劉自強,秘書長莊銓銓等亦有出席。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