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91

創意香港「首部劇情電影計劃」續啟動 助力香港電影發展

2018-03-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創意香港今舉行第四屆「首部劇情電影計劃」頒獎典禮,三名新進導演及其製作團隊將獲電影發展基金撥款,資助落實其得獎電影計劃,並以商業模式拍攝其首部劇情電影。

  香港電影發展局主席馬逢國在頒獎典禮上表示,計劃推出四年以外,於電影業界及大專界均得到正面迴響,他感謝大家一直支持,攜手推動電影業持續發展,他更勉勵有志投身電影業的年青人參加比賽,實踐理想。

  今屆的三項得獎作品是由二十多項作品之中突圍而出,大專組的得獎者分別為黃綺琳及陳健朗,而專業組的得獎者為馮智恆。計劃分別設大專組、專業組,得獎的製作團隊將獲電影發展基金撥款資助拍攝電影,可分別獲得最多 325 萬元及 550 萬元資助。

  馬逢國指,過去三屆「首部劇情電影計劃」培育了不少優秀的電影人材,其中首屆得獎的大專組作品《點五步》及《一念無明》上映後均獲得好評,並得到觀眾支持。

  記者:方詠宜 隆豫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