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用电量剧增:美国一城市或叫停商业性加密货币挖矿

2018-03-06
来源: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3月6日午间消息,由于当地官员的担忧,美国纽约州城市普拉茨堡可能会在未来18个月中叫停当地的比特币挖矿活动。

 

  媒体报道称,普拉茨堡正考虑一项立法,“暂停商业性质的挖矿活动”,直到市政府官员可以考虑“分区和土地使用法律,以及市政电力部门的规定”。当地官员担心,挖矿将导致用电量剧增,普拉茨堡主要依靠水力发电。

  普拉茨堡市长科林·里德(Colin Read)提议了这项立法。他表示,普拉茨堡加密货币挖矿的日益增长“导致我们的用电量大幅上升,超过了我们的上限,正在影响我们的纳税人”。

  这项立法将于3月15日进行公开听证。立法草案指出,暂停商业挖矿活动是为了“在城市的特点和发展方向出现不可逆转的改变之前,提供一定的讨论空间”。

  不过,当地的比特币矿商并不认为有必要全面暂停商业挖矿。一名名为大卫·鲍曼(David Bowman)的矿商表示:“我认为完全禁止这些活动并不是个好主意,这是个全新的事物。”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