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港澳台灣同鄉會就職賀29歲

2018-03-0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港澳台灣同鄉會日前舉行第15屆理監事就職典禮及29周年慶晚宴。

  【香港商報網訊】香港港澳台灣同鄉會日前在尖沙咀金域假日酒店舉行第15屆理監事就職典禮及29周年慶晚宴。江宜樺教授、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嚴重光、香港珠海學院校長張忠柟等主禮,及該會的理監事近400人同賀場面熱鬧。

  港澳台灣同鄉會在香港有將近2000位會員,新任會長陳銘富稱,該會是一個大家庭,在香港29年來,為內地、香港及台灣都作出了許多貢獻。只要有需要幫助的地方,同鄉會的會員們都會伸出友誼之手,例如四川汶川大地震、內地希望工程、台灣921大地震、香港清寒學生的助學金、高雄氣爆、「培苗行動」助學基金、香港少棒隊、老人院定期探訪等,都有他們的身形與付出。

  秘書長曹樹華說,同鄉會每年也為鄉親們舉辦春茗、母親節、端午節、父親節、中秋節、聖誕節慶祝活動,加上每個星期替會員們安排的登山郊游,讓大家在香港的生活,增加了許多的趣味性,快樂、緊湊、健康又豐富。

  理事劉哲揚說,港澳台灣同鄉會與內地的互動交流也很頻繁,每年都有舉辦去廣州摘荔枝的活動,探訪內地的名勝古蹟,充分了解中國的文化,參加「一帶一路」的研討會等。去年9月,港澳台灣同鄉會還邀請了台北愛樂管弦樂團來港,為香港市民演出一場免費的音樂會,回饋社會。該會第15屆理監事成員們有25位,來自香港的銀行界、商界、金融界、律師、航空界等。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