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中電有「營」飯堂歡迎公眾募捐

2018-03-09
来源:香港商报

  中華電力於深水桋推出中電有「營」飯堂服務,為有需要人士提供營養飯餐,建立社區安全網。

  【香港商報网訊】香港人口老化問題愈趨嚴重,平均每3名長者就有1名面對貧窮情况。中華電力與保良局合作,在全港開設3間有「營」飯堂,讓區內長者及有需要人士僅以4元至12元,就可享用由營養師設計的營養早餐及晚餐。為了讓更多有需要人士得到飯餐服務,中電歡迎客戶及公眾捐款支持。公眾可到www.clp.com.hk/hotmeal作網上捐款;或致電2277 8159查詢。

  2011年,中電與社聯及浸信會愛群社會服務處合作,於深水桋順寧道開設首間中電有「營」飯堂,以低廉價錢為區內有需要人士提供營養晚餐,至今已提供約20萬份營養晚餐。該飯堂將營運至今年6月底,飯堂服務使用者可優先享用位於富昌恏保良局癸未年樂頤居暨耆安長者日間護理中心新飯堂的服務。除深水桋外,飯堂服務已擴展至其他地區。2014年,中電與保良局合作,在葵青及觀塘開設中電有「營」飯堂,為區內長者以低廉價錢供應早、午及晚三餐營養熱食。整個項目為社區提供超過45萬份熱食。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