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九巴4車長復工 指公司有情理

2018-03-0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九巴昨日表示,4名早前接獲解户通知的車長已取回職員證復工,并恢復向他們派更。九巴傳訊及公共事務部副主管林子豪表示,會照常由車務及廠務職員派更,同時正等候上訴委員會進行覆檢,獨立進行上訴決定。他表示,九巴并非以特別方法處理這次事件,無論關於薪金及紀律處分,甚至解户等,是有上訴程序,上訴委員會則是由不同部門主管組成,希望更公正,整個安排按恒常機制進行。

  葉蔚琳與其同為車長的丈夫劉卓恒,昨日返回九巴車廠取回員工證,葉暫時被安排留在車廠至下周五,稍后會重新出車。葉被問及對上訴是否有信心時,她說選擇相信,因為相信才有希望,公司與員工亦要有互信。她又稱,公司有情、有理、有公式處理今次事件,早前跟九巴企業策劃及業務發展總經理蘇偉基會面,認為對方有誠意。

  此外,勞工處原本昨午安排會議,協助涉事車長黃燕如及李偉權與九巴管理層調解,但其后兩人接受復工,故取消會面。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