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稻苗學會團拜

2018-03-09
来源:香港商報

  稻苗學會首長與張宇人、鍾偉平等嘉賓登台祝酒。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余江強報道:戊戌犬歲稻苗學會慶新春晚宴日前於尖沙咀煌苑舉行,筵開逾30席,場面熱鬧。該會會長邱金榮致辭時恭賀新一屆候任主席徐汶偉成功當選,2018年自己即將卸任,但大家仍然會為學會成立慈善團體而努力,及繼續舉辦We Can Cook為社會盡一分力,做好學會的交接工作,使新一屆主席及團隊能夠順利過渡。

  邱金榮(右)與鄭曉光(左)頒發「2017飲食業管理課程獎學金」。

  邱金榮感謝立法會議員張宇人帶病出席及支持,亦對稻苗集團主席兼創辦人鍾偉平對稻苗學會一直提攜和扶掖表示謝意。他說,自己受命四年至今,與稻苗委員會團隊面對各種挑戰仍然努力不懈,持積極開放以學會專業的核心價值作為依歸。

  他說:「本會有幸與VTC稻苗學院合作舉辦的『飲食業管理專業證書』及文憑課程,完成后可獲QF4級等同副學士的資格,今晚宴會一班正就讀的學生都有出席,我們以熱烈掌聲歡迎他們,希望這個課程繼續培育人才,提升業界素質,與時并進。」

  該會名譽會長張宇人致辭時笑稱,上周四割了膽,做不到微創手術,多了三寸的傷口,親身感受偉大母親生BB開刀之痛。財政司的預算案,自由黨是收貨的,希望來年繼續為業界作更多爭取。他希望業界不要忽視立法局議席補選,動員員工投票。

  其后邱金榮與中華煤氣工商市務及營業經理鄭曉光頒發了由煤氣公司贊助的「2017飲食業管理課程獎學金」,三位學員分獲卓越獎和優异獎。晚宴期間舉行了麻雀王大賽,啤啤D王大賽,吹水游戲和啤酒競飲等,有豐富禮品抽獎,賓主盡歡。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