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孟國客機尼泊爾墜毀 料逾50人遇難

2018-03-13
来源:香港商报

  救援人員在飛機殘骸中進行搜救。 路透社

  【香港商報网訊】昨日下午,私營的孟加拉US-Bangla航空公司一架載有71人的客機,在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降落時急轉彎衝出跑道並引發大火,造成至少17人受傷,其餘人員可能全部遇難。尼泊爾官方稱,客機在降落時「因不穩定」墜毀。

  據加德滿都特里布萬國際機場新聞發言人介紹,受傷乘客已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目前尚不清楚傷者身份和傷情。

  發言人說,出事客機共載有71人,其中包括67名乘客和4名機組人員,由孟加拉首都達卡飛至加德滿都。

  據當地媒體《加德滿都郵報》援引機場發言人稱,飛機降落時沒有降落在跑道上,而是落在機場東面的足球場上。該報指,飛機墜毀後很快起火。

  特里布萬國際機場負責人庫馬表示,恐怕約有50人在此事故中遇難。此外,有10餘名乘客已被送往醫院救治,另有7人在到達醫院時便已失去生命體徵。

  媒體記者看到,機場周邊公路已進行一定程度的管制,大批警車、救護車不斷駛入事發現場,並有直升機配合搜救。目前,機場已被封鎖,救援工作正在緊張進行當中。

  乘客名單有一中國人 未知登機否

  機場一工作人員表示,根據該航空公司提供的名單,其中有一名中國乘客,但目前不能完全確認該乘客最後是否登機。

  加德滿都特里布萬機場已暫停所有進出港航班,機場重新開啟時間暫未確定。尼泊爾中資企業協會已要求各大在尼中資企業盡快梳理各自單位員工情況。

  當地時間下午4點半,尼泊爾總理奧利等政府官員已抵達機場。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