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去年全球智能机平均售价日本最高 中国排41位

2018-03-14
来源:凤凰科技

  iPhone X与Galaxy S9

  凤凰网科技讯 据韩联社北京时间3月14日报道,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周二发布报告称,2017年,日本的智能机批发平均售价达到557美元,位居全球第一。

  报告称,作为全球最大智能机市场,中国的智能机平均售价为209美元,排在第41位。印度的智能机平均售价只有128美元。

  韩国去年的智能机平均售价为466美元,排在第二位,主要是因为高端旗舰机在该国十分流行。作为全球最大高端机市场,美国的智能机平均售价为425美元,随后是澳大利亚的420美元、瑞士的415美元。

  数据显示,苹果公司占据了日本智能机市场的大约50%份额,索尼公司占据15%。在韩国智能机市场,三星电子占据了50%以上份额,苹果和LG电子分别占据大约17%份额。

  “日本的智能机平均售价之所以高,是因为苹果的iPhone在日本备受欢迎,”业内观察人士称,“韩国智能机平均售价高企源于三星和LG的旗舰机在该国热销。”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