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辩论发言被打断,俄罗斯女总统候选人被气哭了

2018-03-16
来源:澎湃新闻公号

   澎湃新闻记者 南博一

  因在俄罗斯电视一台举行的辩论中反复被辩论对手打断发言,俄罗斯总统女候选人索布恰克委屈落泪,并誓将向中央选举委员会投诉其他候选人的行为。  

 

  俄罗斯总统女候选人索布恰克。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社15日报道,在节目中索布恰克多次提请注意辩论对手打断她的讲话,但辩论对手仍然不断对她进行挑衅。

  “朋友们,为什么你们在这里只是打断我的讲话?这是什么样的粗鲁行为?我将向中央选举委员会投诉。”索布恰克说,“这是不公平的。这些人只打断我一个人的讲话。”  

 

  总统候选人苏拉伊金讲完话后,索布恰克再次表示,其对手打断她讲话。随后索布恰克含泪称,总统候选人日里诺夫斯基不仅打断她讲话,还不断“侮辱”她。

  然而,日里诺夫斯基却回应她称:“索布恰克,哭吧,妈妈马上就来了。”

  总统候选人亚夫林斯基在发言前表示,与索布恰克的辩论变成一种折磨。他说:“不要折磨别人,折磨人是卑鄙的。”  

   辩论主持人弗拉基米尔·索洛维约夫则称,所发生的事不成体统。他表示:“我认为这不像话。集体整治一位候选人,不成体统地把一个女人整哭了。”索布恰克在他讲这些话时已到演播室外擦拭眼泪。  

 

  索布恰克于1981年11月5日生于列宁格勒(今圣彼得堡)市。其父阿纳托利·索布恰克是俄罗斯著名律师,曾在20世纪90年代担任圣彼得堡市市长,曾是普京的上级,被称为是这位现任总统的政界恩师。

  索布恰克今年36岁,是俄罗斯知名的美女主持。索布恰克的竞选口号是“反对所有人”,索布恰克称,“我可能不是你们(理想的)的候选人,但我加入选举,对于选民有益,对俄罗斯政治体系有利。”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