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94

36位港代向習主席致賀信

2018-03-18
来源:香港商報

  3月17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习近平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香港商報網訊】本報兩會特派采訪組報道:36位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昨日聯署寫賀信給習主席,祝賀他當選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代表們紛紛表示,習近平全票當選是眾望所歸,他定能帶領國家在未來取得更好更大的發展。

  香港代表團副團長兼發言人黃玉山代表表示,36位港區人大代表對習近平當選感到由衷高興。他說,賀信回憶了習近平主席去年蒞港視察對香港的關懷和參與香港回歸20周年活動時的重要講話。代表們覺得,習主席過去多年來為國家作出很多貢獻,推出一系列重大和全新的治國理念;國家在經濟、科技、民生等方面取得了光輝成就,特別是在反貪腐層面更顯其魄力和果斷。大家都對國家未來發展充滿信心。代表們表示,在習近平主席領導下,有信心將國家建設成為富強、民主、文明、和諧和美麗的現代化強國。

  陳勇代表指,習近平當選主席是眾望所歸。他說,現時是中華民族發展的關鍵時刻,習主席全票當選反映全體代表和人民希望團結在一個英明領袖的領導之下。在習主席帶領下,國家未來五年發展藍圖已經描述得十分清晰,香港現時和今后一定要抓住「一帶一路」倡議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帶來的重大機遇。

  蔡毅代表同樣認為習近平全票當選主席是眾望所歸,相信國家在習主席的帶領下,在社會、民生、經濟、環境等方面將得到很好發展,這對香港也十分有利。

  「昨天是我唱國歌聲音最大的一次,深感全國團結事定能成。」陳曼琪代表說,自己與大家一起見證歷史感到非常光榮,「習近平主席一定會帶領我們擁抱未來,走向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