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齊步上怡廈籌330萬

2018-03-19
来源:香港商報

今年為「齊步上怡廈」33周年,活動共籌得港幣330萬元善款。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周偉立報道:每年一度的「齊步上怡廈」昨圓滿舉行,吸引超過600位怡和集團的行政人員、集團旗下各公司的員工、業務夥伴、親友以及復元人士參與,以跑步或步行的方式攀登樓高49層的大廈,到達相等於600尺高的怡和大廈頂樓,以示支持精神健康。

  今年為「齊步上怡廈」33周年,活動共籌得港幣330萬元善款,將全數撥捐集團旗下以提倡精神健康為目標的註冊慈善組織「思健」。籌得款項將用以宣揚精神健康的信息,減少社會大眾對精神病患者的偏見,并直接支援有需要人士。宣揚精神健康信息

  今次活動更特別新設社福機構接力賽,復元人士聯同社福機構代表組成6支隊伍參與賽事,競逐獎項。「思健」的社福機構夥伴包括浸信會愛群社會服務處、明愛、青山醫院、葵涌醫院、新生精神康復會、利民會及香港心理徖生會,安排超過150名復元人士及其親友參與活動,為選手吶喊打氣之餘亦帶來精彩的沙畫、手偶和音樂表演。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