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少婦慘遭輾斷腳 負創關心稚女安危

2018-03-20
来源:香港商報

私家車失控剷上行人路撞伤女途人及撼撞毁电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一輛私家車昨晨駛經葵涌梨樹路時,失控剷上行人路,撞及一名抱着2歲女兒的女途人,左腳小腿當場截斷分離,右腳掌亦多處骨折,傷者倒地不單保持冷靜,反而對趕抵的親友鎮定地問:「我隻腳無蒙,睇吓個女有無事!」盡顯母愛偉大,她送院接受手術后情况嚴重,其丈夫驚聞噩耗趕到,陪同送院,在醫院時一度情緒激動,跪下痛哭,涉事司機事后被捕。

  房車剷行人路撞抱稚女傷者

  車禍中女傷者姓杜(36歲),左腳小腿折斷,送院經醫生檢驗后,無法接駁,右腳掌因多處骨折,不排除將部分腳掌切除,日后相信須安裝義肢。據親友透露,杜婦為全職家庭主婦,與夫育有2名女兒,長女2歲,幼女剛出生不久,一家同住在梨樹路,平日習慣到肇事現場車站候車。

  我隻腳無咗睇吓個女有無事

  昨日上午11時許,一輛私家車沿葵涌梨樹路上斜往梨木樹邨方向行駛,突然失控剷上行人路,當時杜婦抱着2歲大的女兒,由梨木樹邨過馬路到上葵涌花園,當她過馬路后在行人路等候的士,預備送女兒上學,當時私家車冲上行人路,撞向杜婦及交通燈箱,杜婦當場慘遭輾斷左腳,小腿當場截肢分離,右腳亦多處骨折,腳掌深可見骨,杜婦雖身受重傷,但仍未有慌張,對趕抵的親友鎮定問及:「我隻腳無咗,睇吓個女有無事!」

  救護員接報趕抵急救,在現場檢獲斷肢一併送院,傷者丈夫接報趕至陪同,3名女親友聞訊亦趕至醫院,驚聞噩耗痛哭落泪,其夫在醫院時一度情緒激動,跪下痛哭,須由醫護人員攙扶治理。意外后女嬰并無大礙,由到場的親友接走。警方經調查后,拘捕姓陳男司機(28歲),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身體嚴重受傷。現場消息稱,私家車車廂內有多張違反交通規例的告票。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