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中英街深港两地“小时候的味道”烹饪大赛开幕

2018-03-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林丽青、王晓蕾,通讯员林俊峰、严朝霞、赵思敏报道:为丰富深港两地居民业余文化生活为任务,营造温馨和谐的深港文化氛围。由中英街管理局主办的中英街深港两地“小时候的味道”烹饪大赛22日下午正式开幕,来自深港两地居民“以厨会友、以食为乐”,为盐田区建区20周年而欢聚一堂。

  活动现场,60名“厨神”参与“巅峰对决”,“厨神”们来自各行各业,有单位员工,有家庭主妇,更有深港两地的餐厅大厨,他们不仅对美食有着一颗热爱的心,更对“小时候的味道”有着独到的理解和领悟。记者了解到,大赛要求参赛者围绕大赛主题,制作一个冷菜和一个热菜,在40分钟紧凑的烹饪时间里,“厨神”们将会将一道道美食呈现出来,可谓玉盘珍馐。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各显身手,每个人都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十八般武艺齐齐上阵,给观众呈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通过精湛的厨艺,完成了一次味觉和视觉上的“小时候的味道”。最终,经过大赛评委现场鉴赏,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纪念奖若干名。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