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1

董明珠谈择偶观:好多婚姻都是交易 另一半需要看感觉

2018-04-04
来源:TechWeb

  【TechWeb报道】4月4日消息,在参加一档节目时,董明珠罕见地对外谈起自己的择偶标准和对爱情的看法。在董明珠看来,婚姻不是必需品,对于另一半主要还是凭感觉。

董明珠罕见谈择偶标准:这个还是要看感觉!

  董明珠作为国内最具代表性的女企业家之一,每次在公共场合的言论都受到外界的关注,更是频出金句,经常对行业乱象直言不讳,大谈自己的观点。

  谈到对婚姻的看法时,董明珠表示,婚姻不是必需品,不是因为你找不到,是因为你的眼光太高,所以你很难达到自己所想的那样的一个目标的时候,你找了反而是一种痛苦。董明珠称,当爱情一旦升华到一定程度,它就变成了一个责任了。

  当被问到是否害怕承担这个责任,董明珠回答,“那也不是,因为我工作太忙了。第二个,确实我是属于那种人家看上我,我看不上人家。我看上人家,人家不一定看上我。”

  至于喜欢什么样的男人,董明珠则表示,要看感觉,没有一个定性说喜欢,那都是骗人的。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