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刚刚,今日头条网易凤凰app被下架

2018-04-09
来源:观察者网
  4月9日,有报道称国内几家应用商店厂商已接到有关部门下发指令,要求将今日头条、凤凰新闻、网易新闻、天天快报四款新闻资讯类APP进行下架处理,下架时间从今日15时起,暂停下载期限分别为3周、2周、1周、3天。今日午间,证券时报网向部分应用商店求证,得到回应称确实收到了有关通知,但没有公布更多细节。
 
  据小编查询,15时起,华为应用商店已经无法搜索下载“今日头条”等这4款APP。
 
  15时以前↓
 
 
  15时以后(没有了今日头条,只剩极速版)↓
 
    今年4月4日,针对社会舆论强烈关注的“今日头条”、“快手”两家网站播出有违社会道德节目等问题,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约谈了“今日头条”、“快手”两家网站主要负责人。经查,两家网站除上述问题外,在不具备《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的情况下持续顶风拓展视听节目服务,扰乱网络视听行业秩序。总局责令两家网站立即整改。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