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后院起火?特朗普律师办公室遭FBI突击搜查

2018-04-10
来源:海外网

  特朗普私人律师迈克尔·科恩

  海外网4月10日电 据《纽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9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突击搜查了特朗普私人律师迈克尔·科恩(Michael Cohen)的办公室,缴获了电子邮件、税务文件和业务记录等资料,其中包括向一名女艳星支付13万美元的汇款记录,该演员此前曾声称与特朗普有染。不过,几天前,特朗普曾否认了解付款一事。

  据报道,FBI是在美国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米勒的指导下对科恩的办公室进行了搜查。

  科恩的律师瑞安确认此事,但他并未指明具体科恩的哪些文件被取走。

  瑞安在一份声明称,科恩已经与当局合作,并向国会调查人员提交了数千份文件,用以调查俄罗斯涉嫌影响美国大选的行为。瑞安称,行动是在“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穆勒的指示下进行的,而这次搜查“完全不恰当及没必要”。

  特朗普回应私人律师办公室遭FBI突袭:这是对国家的袭击

  当地时间2018年4月9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特朗普出席内阁会议。

  对此,特朗普回击称这是“袭击国家”。据彭博社10日报道,特朗普称,FBI的搜查行动是“可耻”的,并称搜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袭击我们的国家”。

  “FBI闯入了我的私人律师的办公室,可他(其实)是个好人。”特朗普说。他还再次将这次搜查称作“猎巫”。特朗普此前也多次将“通俄门”调查称作是“猎巫”。美联社曾报道称,“猎巫”一词源自欧洲近代和北美殖民地时期发生的追查巫婆和巫术的风潮,现在用来形容捕风捉影的政治迫害。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