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金正恩:朝韓首腦會晤將于27日舉行

2018-04-10
来源:新華社

  資料圖

  新華社平壤4月10日電(記者程大雨 吳強)據朝中社10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9日舉行的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政治局會議上表示,北南首腦會晤將于本月27日在板門店舉行。

  報道說,金正恩在會上就近期朝鮮半島形勢發展作報告時提到,本月27日將于板門店南方一側的“和平之家”舉行北南首腦會晤和會談。

  報道說,金正恩分析和評價了當前北南關系發展方向和朝美對話前景,提出了今後的國際關系方針和應對方向。

  金正恩要求各部門和單位堅持自力更生,全力發揮自身技術力量和經濟潛力,完成今年各項任務,從而打開盤活經濟的突破口。

  韓國和朝鮮代表3月29日在板門店朝方一側的統一閣舉行高級別會談,雙方商定于4月27日在板門店韓方一側的“和平之家”舉行韓朝首腦會晤。

  2000年和2007年,韓國時任總統金大中和盧武鉉分別前往平壤,與時任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日舉行會晤。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