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深园山:一日连端两窝点 查处黑煤气19瓶

2018-04-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图解: 黑煤气查扣现场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朱开芝、通讯员简怡然、蒋小平报道:日前,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执法队敢于碰硬,重拳打击“黑煤气”,查获利用机动车辆运输黑煤气1宗15瓶,非法储存煤气5瓶。以车代库存在的移动危险源得到及时排除。

  据悉,园山街道执法队接到市民举报,在安良社区辛田八巷有人利用机动车辆运输、销售“黑煤气”。执法人员联合安监部门立即前往现场开展黑煤气查处工作。在现场,执法人员看到门前停放着两辆无证摩托车,摩托车上各放着两瓶煤气,走进院子里还检查出藏着角落里大小不一的煤气瓶,这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且停放地点临近人流密集的住宅区域,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执法人员依法查扣煤气瓶14瓶, 2辆运输摩托车移交派出所处理。与此同时,园山街道执法队继续联合安监部门查处安良路222号非法储存煤气5瓶。通过一系列快速高效的举措,严厉打击了违法经营者的侥幸心理。

  园山街道执法队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探索并不断完善黑煤气等安全隐患查处机制,严厉打击一切未经批准或者备案擅自从事瓶装燃气经营活动和利用机动车辆或者其他运输工具作为储存场所定点或者流动销售瓶装燃气的行为,确保辖区安全、稳定、有序。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