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21层欲加建,深坂田规划土地监察队依法拆!

2018-04-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图解:坂田街道拆违建现场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朱开芝、通讯员袁乐君报道:日前,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岗头社区某大厦21楼顶层1000多平方米的违建钢架,被坂田规划土地监察队员被依法拆除。

  早前,执法队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某大厦的一楼停放一台约300吨的大型吊机,且该器械正不断地往大厦顶层处运送钢材。执法人员前往查看,发现所属企业在未经任何审批的情况下,擅自在大厦顶层加建钢架,存有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当场对这家企业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其立即整改。

  为消除这家企业的消极抵触情绪,让其真正认识到高层加建带来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认真做好这家企业负责人的思想工作,使他们对违建的危害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

  4月9日,坂田规划土地监察队按照原定方案,对21层顶层违建进行有序拆除,共拆除加建钢架1000平方米,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坂田规划土地监察队对违建行为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坚持“早发现、重教育、严执法”的原则,切实做好查违工作,不放过任何违反城市规划和土地管理的行为,保护好居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