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荷蘭日多元化活動探索當地文化藝術

2018-04-11
来源:香港商报

  第四屆「香港荷蘭日」由即日起至4月30日舉行。記者何加祺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由荷蘭駐港總領事館以及香港亞洲藝術周合辦的第四屆「香港荷蘭日」,由即日起至4月30日舉行。今年將舉辦一系列多元化的活動,包括博物館創新管理相關講座、藝術展覽、音樂活動及電影節等,讓觀眾盡情探索荷蘭文化。而4月27日為「荷蘭國王日」,屆時香港各區亦會舉行慶祝活動,在當晚亦會於蘭桂坊舉行「MOKUM慶典派對」。

  據荷蘭駐港澳總領事呂安微介紹,今年香港荷蘭日會致力將荷蘭文化當中鮮為人知的一面完整呈現給香港公眾,并帶來不同的活動,包括博物館創新管理相關講座、藝術展覽、音樂活動及電影節等,讓觀眾可盡情探索荷蘭文化。

  蘭桂坊辦荷蘭國王日派對

  香港亞洲藝術周創辦人Candice Lee亦指,是次活動為期1個月,希望可透過不同的節目,去宣揚關於荷蘭文化、藝術、創業主義等方面的思想,向大家呈現荷蘭獨特的魅力。她又說,4月27日是「荷蘭國王日」,屆時香港各區亦會舉行慶祝活動,而在晚上也會在蘭桂坊舉行「MOKUM慶典派對」。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