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15萬冊二手好書明起義賣10蚊本

2018-04-1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太古地產、香港小童群益會及義務工作發展局攜手合辦的「書出愛心十元義賣」今年踏入第8屆,將於明日起一連4日每天中午12時至晚上8時在鰂魚涌太古坊ArtisTree舉行。期間除書籍義賣,更設有一系列互動活動,包括故事劇場及創意工作坊。

  一連4日憃魚涌太古坊舉行

  活動由今年1月開始為期兩個半月的書籍回收活動揭開序幕。呼吁獲各界和各社區廣泛支持,合共收集了超過15萬本二手好書,數目為歷年最高。所有書籍由約900名來自3個合辦機構的義工於活動前進行整理及分類。所有書籍將一連4天一律以每本10元義賣,籌得的善款悉數捐予香港小童群益會以支持「群益寶庫」計劃,及義務工作發展局作為推動義工服務發展。

  為響應由環境保護署、環境運動委員會與網上換物組織「執澫」合辦的「舊竹制造」計劃,「書出愛心十元義賣」把年宵時用以搭建攤檔的舊竹升級再用,將之制作成擺放書本的桌子。部分物料更於義賣后於其他活動再循環使用。

  欲了解詳情可瀏覽「書出愛心十元義賣」活動專頁www.facebook.com/books-forlove,緊貼最新資訊。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