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中環乙級商廈呎價迫近2萬創新高

2018-04-1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新春長假期過後,商廈升勢由乙級商廈接力。美聯工商舖資料研究部最新發表的《商廈快訊》報告指出,受惠多座乙級商廈以新高價成交帶動,3月份指標乙廈價格按月升2.1%。其中,中環乙廈價格按月更升4.9%,平均呎價達1.98萬元,創下歷史新高。同時,隨多區的商廈售價上升,至今年首季為止,研究部統計的8個主要乙廈地區,呎價已經全數升破1萬元大關。

  報告指出,上月研究部統計的8個主要乙廈地區,價格全面上升,帶動整體乙廈價格按月升2.1%,跑贏甲廈市場的1.2%升幅。3月份升幅最高的為中環,平均呎價最新已迫近2萬元大關,期內較為矚目的包括中環荊威廣場全層單位,以約1.32億元易手,呎價高達3萬元,創港島乙廈的歷史新高。

  其他各區乙廈亦錄不俗升幅,例如灣仔按月升2.6%,平均呎價約17780元。由於各區呎價全面上升,至今年第1季尾,8個主要乙廈地區呎價已全數升破1萬元,屬歷來首見,目前呎價最低的為北角區,3月份呎價約10374元,按月升2.9%。雖然,3月份乙廈升勢不俗,但總計今年首季乙廈價格累升3.5%,仍較甲廈6.3%為低。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