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雲浮社團聯會首屆會董就職

2018-04-1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雲浮社團聯合總會慶祝第一屆會董就職典禮晚會宾主合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盧慧萍報道︰香港雲浮社團聯合總會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1周年創會成立暨第一屆會董就職典禮晚會,日前於荃灣悅來酒店隆重舉行。中聯辦副主任何靖、雲浮市委書記、市人大主任龐國梅、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港區全國政協委員梁亮勝、雲浮市副市長施東紅、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雲浮市委員會主席黃達輝、廣東省委統戰部副部長李煥春等應邀擔任主禮嘉賓。

  創會會長陳禮安致辭時表示,香港雲浮社團擔起團結凝聚「一國兩制」、支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護香港社會繁榮穩定、旅港鄉親兩地經濟、文化、教育等交流合作的平台。為協助提升青少年國民教育水平,該會亦致力舉辦不同參觀、交流學習等活動,協助青少年了解祖國及家鄉發展。

  遠道由雲浮市來港的施東紅,於會上特別感謝同鄉社團和旅港鄉賢主動為家鄉建言獻策,投資興業,支持家鄉發展。市政府亦會以「全面建設現代生態城市」為目標,堅持生態立市、產業興市,搶抓國家「珠江-西江經濟帶發展規劃」和省委省政府實施粵東西北振興發展戰略,以及產業園區擴能增效。他期望香港雲浮社團聯合總會首屆班子繼續秉承愛國、愛港、愛鄉的理念及宗旨,廣泛團結各屆旅港鄉友,發揮雲浮人團結友愛、奮勇爭先的精神。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