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灣仔區各界賀受勋人士

2018-04-13
来源:香港商報

  灣仔區各界協會聯歡賀灣仔區榮獲特區政府授勋嘉獎人士。

  【香港商報网訊】「香港灣仔區各界協會2018戊戌年新春團拜暨賀灣仔區榮獲特區政府授勋嘉獎人士聯歡晚會」日前舉行,社會各界首長、灣仔區各大工商機構與街坊朋友共同歡度新春,并向2017年度榮獲特區政府授勋嘉獎的地區人士致賀。

  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立法會議員李慧攌、張國鈞,全國人大代表蔡毅,懲教署副署長胡英明,灣仔民政事務專員陳天柱,灣仔區議會主席吳錦津,佛山市禪城區統戰部部長杜梅,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副總裁朱華,香港警務處灣仔區警民關系主任陳杰峰總督察,香港區潮人聯會會長張仲哲,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灣仔區康樂事務經理李佩玲,社會福利署東區及灣仔區助理福利專員薛詠蓮,廉政公署東港島辦事處總廉政教育主任唐淑賢,及香港灣仔區各界協會主席吳國榮、副主席兼大會籌委會主席王嘉恩及副主席兼活動召集人張建良等出席。

  陳旭斌對該會工作給予高度肯定,他稱赞授勋人士實至名歸,寄望他們繼續以實際行動服務香港、報效國家。陳積志表示,希望與灣協共同推動灣仔區的發展,民政事務局在新一年曾大力推動地區工作,為協助完善地區設施預留80億元,同時計劃預留逾20億元發展青年工作,希望該會未來亦可大力發展青年工作,舉辦國情班等各項青年活動。

  吳國榮在致辭時表示,該會一直秉承關心社區享務、民生福利的宗旨,團結區內社團、工商機構和坊眾的力量,推廣區內各類型的社會公益事務。他續指,該會未來將繼續團結各方力量,做好青年事務,與年輕人一起推動社會向前,推動和呼籲個人登記成為選民,為香港前途盡自己的責任。

  王嘉恩表示,未來將齊心協力加強灣仔區地區工作,并成為政府與地區溝通橋梁的角色。張建良赞揚灣仔區各成員會積極參與灣仔地區工作,團結區內市民,為香港帶來正能量。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