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崔顺实法庭表白朴槿惠:喜欢她就像喜欢韩流明星

2018-04-15
来源:海外网

20161026002874_0_99_20161027075307.jpg

年轻时的朴槿惠与崔顺实

  原标题:崔顺实法庭表白朴槿惠:喜欢她就像喜欢韩流明星

  海外网4月15日电今年2月13日,朴槿惠的闺蜜、韩国“亲信干政门”主角崔顺实一审获刑20年,还被罚了将近1亿元人民币。法院认定崔顺实利用与朴槿惠的关系,既胁迫大企业捐款又干涉国政。18项罪名中,有12项被认定为与朴槿惠存在共谋关系。对此,崔顺实表示不服判决。

0000412127_001_20170523115207236_副本.jpg

去年5月23日,朴槿惠与崔顺实并肩受审。

  据韩媒“朝鲜TV”报道,在13日的二审审判中,崔顺实否认自身罪名,而且,为了表明自己跟朴槿惠并非地位相当,无法构成共谋关系,她还当庭“表白”了朴槿惠,称自己喜欢她、尊敬她,就像粉丝喜欢韩流明星一样。

  当时,崔顺实主动申请发言机会,并拿出提前准备好的稿子,充满激情地念道,“我没有利用过朴槿惠的权力。我年轻时就尊敬她。她克服不幸的坚韧不拔,对国家民族的自豪感,都让我为之倾倒。”

  崔顺实还强调,自己只是看到朴槿惠不幸失去母亲,才给予个人的帮助。把她俩说成是“经济共同体”的人,分明是没有理解别人的痛苦与生活。

  报道还说,崔顺实不知为何,走进法庭时曾朝着旁听席握紧拳头。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当得知朴槿惠一审获刑24年后,崔顺实非常自责道,“都是因为我!”

  此外有韩媒称,崔顺实自去年12月起在拘留所写起了回忆录,并取名为《我是谁》,讲述崔顺实与朴槿惠相识,以及崔顺实接受独检组调查等一系列内容。

이명박·박근혜·최순실 한자리에 모인 39년 전 ‘그때 그 사진’

年轻时的朴槿惠与崔顺实

  崔顺实为何要写书?她的辩护律师李某说,写回忆录有利于自身控制感情。据悉,该律师向崔顺实提议书写回忆录,他表示朝鲜王朝抗倭英雄李舜臣将军受人敬仰,也是因为他写了《乱中日记》,以此强调回忆录的重要性。 另外据JTBC电视台报道,崔顺实写回忆录很卖力。她每天都在笔记本上写,现在已有300多页,预计审判全部结束后正式出版。

  不过,自传的书名遭到了电视台主持人的吐槽。他调侃道,究竟哪个国民不认识你呢?崔顺实连自己的录音都否认,能写出真实的回忆录吗?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