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2018(茂名)第二届全国门博会将于4月28日开幕

2018-04-16
来源:经济日报

  由茂名市委宣传部,茂名市经信局为指导单位,茂名市门窗行业协会、茂名市广播电视台为主办单位,华南商贸城为总冠名单位的“2018(茂名)第二届全国门窗博览会”将于4月28日在茂名金山开发区盛大开幕。本届门博会旨在助力茂名门窗行业发展,促进门窗产品市场繁荣,创建门窗行业名牌,树立门窗行业标杆,进一步提升茂名形象,为弘扬“好心茂名”精神,打造“门业之都”创造条件。

  今天,门博会已整装待发,蓄势起航!

  去粗求精 宁缺毋滥

  本届门博会仍在原址即长信不锈钢有限公司厂区内举办。迫于展馆规模有限,主办方考虑到既然无法在展览面积上谋求突破,便只能在质的上面实现飞跃,故从筹办本届之初,便早早定下了倡导突破创新,坚持提高准入门槛的基调,因此,在淘汰去年不合格的展商基础上,从本地和外地众多厂家中精挑细选,将去年的320多家数量提升为400多家,维持了去年会场总面积10万平方米、主场馆2万平方米的规模,结合从当前已经超20,000的预登记观众的数量来看,无不预示着展会开幕当日的精彩纷呈,突破首届的各项展会数据不在话下(接待10万人次、商业合作意向3500多个、签订各类协议1300多份、成交总金额达2亿多元)。

  万客盈门 海纳百窗

  本届展会划分为门窗展区、门窗衣柜厨柜展区、五金建材展区、定制家居智能家居展区、VIP展区等。届时,现场将云集全国过百家知名门窗、五金、建材、家装等品牌,集中展示20000多件新款门窗产品及其配套件、生产加工设备,不少企业将门博会列为展示新产品、新技术的首发平台,一举奠定门博会为粤西地区规模最大、品种最全、展位最多、宣传最广专业展的地位。

  据权威人士透露,数十家知名房地产开发商、工程总承包闻讯踊跃报名参加,拟在展期召开多场门窗新材料新趋势品鉴会,共同探索门窗产品、技术的发展与走向。从展前发布的展商资讯来看,产品正不断向绿色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充分说明,只有拥有核心技术、更节能环保的产品才能够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中占领高地。

  在未来的三天展期里,你将会和门窗业界精英、媒体朋友和全球的宾客共聚一堂,共襄盛举!你将会感受到茂名门窗产业迸发的蓬勃魅力,见证一年来门窗行业的发展新趋势;你将会聆听到各类设计大咖的理念,捕捉到各类门窗的流行元素;你将见证如何用优质产品来诠释高端品味的生活,也许还会与主办方精心准备的观展惊喜邂逅……

  弘扬“好心茂名”精神,打造“门业之都”

  在实施名牌带动战略中,茂名地方政府与主办方一道,倾力助推本地门窗行业优势产业的转型升级,树立行业标杆,矢志将门博会打造成为门窗基地名牌孵化器,培育出业内的世界名牌,从而全面促进门窗产品市场繁荣,提升茂名城市形象。

  门窗行业协会周运智会长不止一次说道:“‘中国门窗之都’的头衔是全国很多地方都在争夺的名片,门博会的诞生不仅承载着协会的责任和光荣使命,同样承载着地方父老乡亲的信任与托付。为了共同发展和打造‘门业之都’,协会责无旁贷,将始终秉承不以赢利为目的,做有梦想、有担当的领头羊;协会拼尽全力把各路精英聚集在一起,形成中国门窗的航母、一个舰队、一个战斗群,带领他们的产品走出国门,走遍‘一带一路’,走向全球!一句话就是‘聚起来,走出去!’”

  茂名欢迎您

  门博会将以产业聚焦、技术开发、销售渠道建设、人才交流等对外合作方式,来促进门窗产业的转型升级,以多种方式帮助企业对接采购渠道,助其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加快“走出去”的步伐,共同建设门窗产业对外贸易的综合服务平台,努力提升本地国际化经营环境,吸引更多跨国采购商前来洽谈采购。随着茂名路网的不断完善,粤西国际机场投入使用以及高铁站的开通,我们有理由相信,茂名必将成为中国门窗产业链条上一颗耀眼的明珠!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