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石棺藏屍案特赦證人稱害怕在台遭3被告殺害

2018-04-17
来源:香港商报

小草

  【香港商報网訊】荃灣工廈DAN6於前年3月揭發的水泥棺藏尸案昨天在高等法院續審。案發時與3名被告同住的特赦證人何菱瑜「小草」繼續接受辯方盤問時承認於案發后提議煮中藥以驅散單位內的氣味,又指在台灣時認為3名被告人早晚會殺害她,并表示當時十分懼怕。辯方大狀聲稱首被告曾對小草表示,殺掉組織「THERE」的成員能獲得150億元的報酬。

  曾提議煲中藥辟血腥味

  小草在案發后曾與23歲次被告劉錫豪「阿豪」及25歲第三被告張善恒「阿K」對話,而她認為當時兩人均相信殺了死者會取得一筆款項,又承認案發后是她提議煮中藥以驅散單位內的氣味。

  「阿豪」的大律師區達平盤問小草,案發當日是否首次在單位內聽見對話如「唔好玩啦會死人、X你老母、嗚嗚聲」,她表示「X你老母就成日聽」,但其他對話則是首次聽見。區續問她是否因目擊「阿豪」將哥羅芳噴在內褲上,又看見「阿豪」拿着該內褲到單位下層,故估計「阿豪」和「阿K」襲擊死者時曾使用哥羅芳,小草即回應:「係。」

  首被告威嚇將罪行推卸給她

  小草續指,她跟3名被告潜逃到台灣的唯一原因是首被告威脅她稱自己任警務人員的「UNCLE」會將所有責任推卸在她身上,而引致她在台灣偷偷致電男友及希望回港的原因并不是因為聽說「阿豪」會賣了或殺了她,而是「覺得距抅遲早都會甘做」。她哭訴自己在香港機場或台灣時一直未有機會逃走。

  區達平大狀一直質疑小草為何於向警方錄取的第3次口供中,才更改說法稱是「阿豪」而非「阿T」倒哥羅芳在黑色內褲上,大狀又指是該名錄取口供的警員着小草這樣更改供詞。她於庭上強調:「唔係啊,係劉錫豪倒」、「因為嗰陣真係好亂,好多嘢都係過咗好耐先諗返起。」區又指出,首被告曾經至少一次在她在場時稱殺死「THERE」的人能取得金錢,小草確認,但指忘記首被告提及過大狀所指的150億元報酬。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