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人肉路障」事件受害司機投訴警方

2018-04-17
来源:香港商报

  撞車事故發生后,多輛私家車嚴重損毀。(資料圖片)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警方2月中在粉嶺公路追截懷疑違法私家車期間,被質疑以其他車輛作「人肉路障」,事發時被截停的車主鄭先生表示,意外后收到警方的擬檢控通知書,他對此感到不滿,已向警方正式投訴。

  收擬檢控通知書及捱貴保費

  鄭先生昨日致電電台節目時表示,他的私家車在意外中完全損毀,自己亦須入院治療,幸好當時后座并無乘客,否則后果不堪設想。他說,雖然獲保險公司賠償,但因舊保單已經完保,他在買新汽車保險時,須繳交較以往費用貴2、3倍。

  鄭先生說,警方至今亦未有交代調查和賠償安排,事發時不知道自己是協助警員捉賊、沒有選擇餘地,意外后卻收到擬檢控通知書,雖然同日收到警方來電,叫他不用太擔心,并指案件調查需時,未必會提出檢控,但他對警方的處理感到奇怪。他又不滿警務處處長盧偉聰早前就事件的回應,批評警方不肯承認責任和給予他們合理解釋,已向警方正式投訴。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