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美客機爆炸惊魂一刻

2018-04-1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美國西南航空一架客機於當地周二上午飛行途中發生引擎爆炸,造成1名乘客死亡、7人輕傷。有乘客表示,一名女子的部分身體被吸出機艙外,雖被其他乘客及時拉回,但最終傷重不治。

  出事班機為波音737-700型客機,當天從紐約拉瓜迪亞國際機場起飛,飛往達拉斯的樂夫菲爾德機場,共載有143名乘客及5名機員。起飛後,左側引擎在3萬多呎高空發生爆炸,並擊中飛機窗口,坐在破損窗口附近一名女乘客的手臂和部分身體被吸出窗外,身體懸在窗口破洞上,雖被幾名男乘客拉回機艙,並對她進行心肺復蘇救治,但最終傷重不治。

  根據KOAT-TV報道,死者為43歲的珍妮花李爾登,她是為新墨西哥州人,她自2008年起在富國銀行擔任公關部門副總裁,也曾在花旗銀行負責類似業務。

  機在引擎爆炸後,緊急改道飛往費城國際機場。乘客指出,雖然客機失去一具引擎,但降落時仍非常穩定,機師及機員的表現亦相當專業。客機迫降時,因引擎漏油造成小火,所幸迅速撲滅。是次出事班機的機師是塔美,她是第一位美國海軍戰機女機師。乘客讚揚機師在出事後「勇敢」地繼續駕駛客機,令飛機安全降落地面,機師亦很冷靜地向機場請求協助。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