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許仕仁案涉案人關雄生今早出獄,其餘3人仲要坐幾耐?

2018-04-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關雄生步出赤柱監獄。

  【香港商报网訊】前政務司司長許仕仁貪污案中,於2014年12月被判囚5年,在赤柱監獄服刑的港交所前高級副總裁關雄生,因在獄中行為良好兼有悔意,扣除假期後今日刑滿出獄,乘的士離開,成為案中的首名被告重獲自由。

  早上8時45分,穿上風衣頂著一頭烏髮69歲的關雄生,精神飽滿地拿著膠袋,帶著微笑,神情輕鬆地步出赤柱監獄。

  而今早在赤柱監獄外,未見有親友接他出獄,一名的士司機7時左右到場,表示準備接載關雄生離開。關雄生感謝傳媒關心後,便獨自登上的士離去,未有回應提問。

  至於案中其他3人,被判囚6年的陳鉅源若行為良好獲扣減三分一刑期,可望於本年底出獄;而被判囚5年的郭炳江最快明年4月才刑滿出獄;許仕仁被判入獄7年半,將是案中最後一名出獄的被告。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