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698家厂商借加博会展精品抢客

2018-04-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服装厂商展会现场办新品发布会

具有防火防水性能毛线衫亮相加博会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程功明、冷运军报道:19日,为期4天的第十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在东莞市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据组委会介绍,本届展会共有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及港台地区的698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展位2065个,设1个主题展和6个专业展,重点展示智能手机及移动终端、潮流服装服饰、玩具礼品及家居饰品等领域创新。

  名优新品同台竞技

  本届加博会聚焦创新驱动和“互联网+”等主题,698家参展商展出各种创新科技产品,防火防水的毛线衫、可溶于水的塑料、防水电动摩托车、可组装多功能手表等等,组团参展、现场新品发布,展会已然成为展览展示、新品发布、客商洽谈、信息交流等多功能平台,参展商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者抢客亦是各显神通。

  在东莞扎根发展超20年的港资企业得利钟表展出包括可组装穿戴的手表等多款名优产品,亦在展会现场举行新品发布会。据该公司总经理刘仁介绍,公司自主品牌“SAGA”中的SAFRAN系列情侣手表借展会平台实现国内首发,同时还展出新一代智能穿戴设备。

  冀大湾区科技创新促加贸产业转型提质提速

  时下因中美贸易战引发的中兴被美国“掐脖子”话题成大众关注热点,展会在19日举办的“2018世界智能移动终端产业高峰会议”吸引众多产业相关人士入场,就以“新技术、新视野、新时代”为主题,邀请各路“大咖”把脉、展望智能终端产业发展。

  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院长曲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近期美国的逆全球化浪潮破坏了全球产业分工体系,此举或将迫使中国产业链及企业加速科研创新,中国亦可在WTO的框架下与其他市场谋求合作,重塑全球产业分工体系。粤港澳产业合作已完成了1.0版本的产业引进合作及2.0版本的服务业融合合作,现在3.0版本的大湾区产业合作目标就是科技创新,以科技引领建设成为世界级的科技创新城市群,未来大湾区在科技创新领域或将突破美国高新科技的限制。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