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林鄭王志民分别与江蘇省省長吳政隆会晤

2018-04-20
来源:香港商报

  林鄭月娥(右)昨晚在禮賓府與吳政隆(左)會面。

  【香港商報网訊】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晚在禮賓府與江蘇省省長吳政隆會面。她歡迎吳政隆出任江蘇省省長以來,首次率團訪港;同時感謝江蘇省應她的建議,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辦為期3日的「水韻江蘇相約香港」江蘇文化嘉年華,加深港人對江蘇省的認識,期待今日與吳政隆省長共同為嘉年華主持開幕禮。

  江蘇文化嘉年華在港舉行

  林鄭表示,香港與江蘇省一直往來頻繁,在經貿、文化、教育及青年交流等方面一向保持緊密合作。不少新經濟企業在江蘇省發展,鼓勵它們利用香港作為集資平台,期望與江蘇省開拓更多合作空間。

  林鄭又感謝江蘇省政府一直以來支持香港青年發展的工作。她期望江蘇省繼續落實各項便利港人在內地學習、就業、生活的措施,為香港青年在內地發展提供方便。

  王志民(右)昨在中聯辦內會晤吳政隆(左)。

  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昨日亦會見了吳政隆一行。他對吳政隆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對江蘇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就和與香港合作呈現出的良好態勢表示祝賀,并預祝在港舉行的文化嘉年華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吳政隆表示,此次在港舉辦「江蘇文化嘉年華」,是江蘇首次在境外舉辦以文化為主題的大規模交流活動,希望以此加強蘇港人文交流,增進兩地民眾相互了解。雙方還就利用蘇港合作機制支持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深化兩地青年、教育、科技創新領域合作等進行了深入交流。副主任仇鴻參加了會見。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