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698家廠商加博會秀精品搶客

2018-04-2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程功明、冷運軍報道:19日,為期4天的第十屆中國加工貿易產品博覽會在東莞市厚街廣東現代國際展覽中心開幕。據組委會介紹,本屆展會共有全國24個省市、自治區及港台地區的698家企業參展,展覽面積5萬平方米,展位2065個,設1個主題展和6個專業展,重點展示智能手機及移動終端、潮流服裝服飾、玩具禮品及家居飾品等領域創新。

  本屆加博會聚焦創新驅動和「互聯網+」等主題,698家參展商展出各種創新科技產品,防火防水的毛線衫、可溶於水的塑料、防水電動摩托車、可組裝多功能手表等,組團參展、現場新品發布,展會已然成為展覽展示、新品發布、客商洽談、信息交流等多功能平台,參展商家在激烈的市場競爭者搶客亦是各顯神通。

  在東莞扎根發展超20年的港資企業得利鐘表展出包括可組裝穿戴的手表等多款名優產品,亦在展會現場舉行新品發布會。據該公司總經理劉仁介紹,公司自主品牌「SAGA」中的SAFRAN系列情侶手表借展會平台實現國內首發,同時還展出新一代智能穿戴設備。

  19日舉辦的「2018世界智能移動終端產業高峰會議」吸引眾多產業相關人士入場,就以「新技術、新視野、新時代」為主題,邀請各路「大咖」把脈、展望智能終端產業發展。

  中國(深圳)綜合開發研究院院長曲建在接受媒體采訪時表示,近期美國的逆全球化浪潮破壞了全球產業分工體系,此舉或將迫使中國產業鏈及企業加速科研創新,中國亦可在WTO的框架下與其他市場謀求合作,重塑全球產業分工體系。粵港澳產業合作已完成了1.0版本的產業引進合作及2.0版本的服務業融合合作,現在3.0版本的大灣區產業合作目標就是科技創新,以科技引領建設成為世界級的科技創新城市群,未來大灣區在科技創新領域或將突破美國高新科技的限制。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