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河北聯誼會新員就職

2018-04-20
来源:香港商報

何靖(左二)、高志立(右二)頒發委任狀給侯慶虎(右一)、彭一庭(左一)。

  【香港商報網訊】香港河北聯誼會第九屆常務理事會暨第四屆青年會換屆就職典禮日前假港島海逸君綽酒店舉行,中聯辦副主任何靖,河北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高志立,外交部駐港副特派員趙建凱等蒞臨主禮。侯慶虎、彭一庭分別膺香港河北聯誼會第九屆主席和會長,吳旭膺青年會會長。逾400名各界友好賢達歡聚一堂,場面熱鬧。

  高志立表示,河北的發展需要香港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鼓勵大家到河北創業,讓冀港兩地共享發展紅利,希望該會青年會繼續發展壯大愛國愛港愛鄉力量,讓愛國愛港精神薪火相傳。

  侯慶虎表示,河北聯誼會自2002年成立以來,始終秉承愛國愛港愛鄉的創會宗旨,擁護「一國兩制」和基本法的貫徹實施,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團結凝聚會員,積極參與社會活動,為促進香港繁榮發展、維護社會穩定和諧發展發揮了積極作用。他續說,河北聯誼會是港區河北政協委員履行職責的平台,是參與捐資助學、建言獻策、扶貧濟困的平台。2015年成立的河北聯誼會義工團現已發展至100多人,成為參與香港社會活動的重要平台。新一屆常務理事會將牢記使命,不負眾望、齊心協力、再創輝煌。

  彭一庭表示未來將與一眾同仁一同支持河北發展。吳旭茉表示,青年會將集合社會各界力量,團結更多愛國愛港青年,擁護「一國兩制」,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推動香港青少年文明教育、促進兩地交流的長遠事業貢獻力量。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